2024年5月15日是全国第31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主题是 “食盐加碘防疾病,平衡营养健康行”。
市疾控中心、市盐业集团、区疾控中心及社区服务中心在平桥区世纪广场联合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日”防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海报、折页、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咨询活动,疾控、盐业专家当场解惑答疑,宣传咨询群众10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巩固提升地方病防治成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本文为网友投稿,不代表信阳讯立场,投稿内容由作者自行负责。
信阳讯作为信息存储服务平台,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或自动抓取,若您发现任何违法和不良信息或侵权内容,请通过下方链接举报,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处理。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侵权信息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