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节大别山七彩斑斓,位于新县千斤乡杨高山村的银杏园漫山遍野披金洒黄。11月5日,新县千斤乡中心学校因时制宜,组织师生攀登杨高山,观览银杏园,以“银杏”为主题开展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学子们登高望远,游目骋怀,在金灿灿的古银杏下,拼贴叶画,编制花环,开展环保行动,讲述发生在银杏园里的红色故事,让“爱家乡、爱自然、爱生态”真切可感、入脑入心。
本文为网友投稿,不代表信阳讯立场,投稿内容由作者自行负责。
信阳讯作为信息存储服务平台,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或自动抓取,若您发现任何违法和不良信息或侵权内容,请通过下方链接举报,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处理。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侵权信息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