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但环境污染、资源浪费正威胁着它的健康。为增强师生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6月10早上,光山县实验小学举行“环保节能齐行动,绿色生活惠万家”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校领导和四年级全体师生。

  本次升旗仪式由四(14)中队承担,少先队员吕宗哲、陈颖主持。

  榜样凝聚力量,文明浸润校园。林培凤主任公布了第五学月“文明班集体”评选结果。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文明班牌,鼓励大家以榜样为镜,践行文明行为,共建和谐校园。

  文明班级代表五(7)班班主任黄晓敏作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她说:教育要追求一种温暖的感觉;班级要建立一个强有力的核心团队;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四(14)中队少先队员代表朱锦歌在国旗下作低碳倡议宣言,许下践行绿色生活的诺言。

  四(14)中队带来的舞蹈《低碳贝贝》号召大家以“节能”为习惯,以“环保”为信仰,将绿色理念传递给家庭、社区,真正实现“惠万家”的美好愿景。

  同学们,守护蓝天碧水,不需要豪言壮语,只需从关掉一盏多余的灯、拾起一片垃圾开始。让我们携手行动,为地球减负,为未来播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