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6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信阳市委党校举行。常务副校长黄永林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潘银磊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校务委员孙军主持。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递交了班旗,潘银磊宣读了表彰决定,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永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为期两个月的培训,达到了铸魂赋能、锤炼作风、提升能力的目标,所有学习任务圆满完成。黄永林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永葆终身治学之心,把勤学善思作为习惯,通过持续学习铸牢理想信念,跟紧时代变化,提升境界修养;要聚焦担当履职之要,把提质增效作为目标,围绕政治理论、履职本领、群众工作等方面抓好自身学习;要坚守实干担当之本,把知行合一作为遵循,用学习赋能实践锻炼,用实干促进学习转化,用修身树立履职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