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信阳市2026年春季学期县处级副职任职进修班(“提升政治能力”研究专题)结业仪式在信阳党校举行。常务副校长黄永林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校务委员孙军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临时党支部书记递交了班旗,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黄永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提升了素养、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本领。黄永林强调,参加此次县处级副职任职进修班的学员重任在肩,使命在身,要以“一马当先”的政治自觉,深悟学习之本,把理论学习作为扛在肩头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其事关使命担当、事业兴衰与发展大局;要以“马不停蹄”的坚韧执着,锚定学习之向,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主动适应新的战略机遇、战略任务、战略要求;要以“策马扬鞭”的昂扬姿态,抓实学习之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