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4日,信阳市浉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游河镇乔庙村开展202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绿意。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生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代表和群众参与到植绿、爱绿、护绿的行列中来,为建设美丽浉河、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