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信阳市中心医院淮滨院区举行庆祝第八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市医保局局长师磊、市卫健委副主任姬媛杰、县委书记谷光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晓赟等市县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自开诊以来,淮滨院区始终秉承“立足县城、服务基层、下沉优质资源”的初心,以“扎根基层、情系百姓”为使命,让优质诊疗在淮滨县落地生根,让健康服务惠及淮滨县及周边群众。

  会议强调,淮滨院区的成长,是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市县两级要继续深化合作,依托市中心医院运营管理,加强与北大人民医院交流,深化县域医共体改革,打造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淮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淮滨院区运营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医保政策等保障,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就医环境,筑牢县域健康防线,为践行“两个更好”、落实“两高四着力”贡献更多淮滨力量。

  座谈会前,与会领导共同看望了淮滨院区义诊的北大人民医院专家及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