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信阳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交流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双方就深化重点项目建设、城市更新、金融产品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永亮,市领导陈志伟、赵军伟、何克出席座谈会。
本文为网友投稿,不代表信阳讯立场,投稿内容由作者自行负责。
信阳讯作为信息存储服务平台,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或自动抓取,若您发现任何违法和不良信息或侵权内容,请通过下方链接举报,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处理。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侵权信息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