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浩荡开盛锦,共绘蓝图谋未来。4月11日至13日,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联合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在安徽省舒城县春秋乡“行善者小镇”成功举办2025年度“致敬行善者”感恩年会。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军、协会副会长赵丽作为致敬行善者河南协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感恩年会,与全国各地的公益机构代表、行善者及志愿者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公益初心,传递向善力量。

参会代表通过各自简短的自我介绍,交流了他们在公益事业上的成长与贡献,为大家进行了破冰环节。接着,通过视频资料,共同回顾了建辉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资助的行善者事例。基金会秘书长陈敏,随后对项目的各项数据进行了详尽分析,并对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这一系列展示体现了基金会坚守的使命:让每一位行善者都能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公益培训师—雨伦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实操的幽默授课方式,为大家进行了个人成长与沟通能力的培训。

年会邀请到全国行善者代表,一位资深新闻媒体人、失独行善者讲到:“当失去孩子的痛苦折磨着我的时候,在行善者的路上让我有了强大的精神支柱,当我决定把我的全部资产捐赠到慈善事业中的时候,我觉得我是最富有的,我获得了生命的另一种厚度,它让我在无尽的哀伤中找到了新的方向。心灵的富足,远比物质的堆砌更加灿烂辉煌。”


在每年的年终总结会议上,颁奖环节始终是最引人瞩目的高潮部分,2025年度的盛会则是对行善者的崇高致敬。于感恩年会上,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荣获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协会的项目负责人赵丽,亦被授予2024年度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2025年致敬行善者感恩年会,既是对建辉基金会项目工作的总结,又是对未来的蓝图展望与规划。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作为致敬行善者项目河南协调中心,将携手各方力量,做项目的践行者、探索者和创新者,推动全国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社会生态,为新时代公益事业注入新动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