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2月11日上午,信阳师范大学与信阳华电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污水处理技术校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司隆重举行。信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曹新华、市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归志华、信阳华电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凌云、技术总监史利强以及公司技术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IMG_20250211_094611.jpg

  此次揭牌仪式由市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归志华主持,双方代表曹新华副院长与史利强总监分别致辞,吴志伟书记与杨凌云总经理共同为“生活污水处理技术校企研发中心”揭牌。

IMG_20250211_094845.jpg

  此次揭牌仪式举行,既是合作的起点,更是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我们将以校企研发中心为依托,共同推进生活污水处理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我国环保事业及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