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许昌市中心血站领导及同仁一行莅临我站进行参观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各地血站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信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孙文艳对许昌市中心血站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从坚持党建引领方面介绍我站创建“杜鹃花”党支部,党员先锋队等创新工作方法,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及时有效为总目标,围绕两个重心“献血者与采血者”优化服务,扎实推进三个转变,即转变思想转变态度转变作风,多措并举保供血,持续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两地血站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继续做好资源共享和应急保障联动机制,为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期待两地血站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许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岳阳对我站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未来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共同建设更加完善的服务阵地。

  会后,许昌血站同仁一行深入各对口科室进行现场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借鉴和分享好的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