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上午,息县中心医院与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息县中心医院顺利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徐辉、郑大五附院党委书记任义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县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并致欢迎词。郑大五附院党委书记任义致辞,表示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县政府副县长徐辉发表讲话,对双方建立医联体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县域整体医疗服务水平。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大五附院专家团队在各对接科室负责人带领下,深入门诊及病房,与县中心医院医生联合开展多学科义诊活动。

  医联体合作有利于息县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真正实现“医联体”连心惠民,“零距离”守护健康。此次医联体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两院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将有力推动息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